Tuesday, July 14, 2009

誰都可以心想事成

有人總是遇到好事:升職、加薪、換車及買新屋;有人卻霉運不斷:生意失敗、賭博輸錢、妻子私奔,還要給人打搶。

也許你讀過《秘密》(The Secret)這本暢銷書,書里說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都是我們自導自演的。

既然如此,讀《秘密》的人這么多,有多少人心想事成?

《秘密》中,原來還有秘密……

讀過《秘密》這本暢銷書的人這么多,但是心想事成的人有多少?秘密中原來還有秘密……
有人靠意念治好癌症,有些人總能心想事成,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就能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這樣的故事,你一定聽過不少。

也許你會想,這些聽來有點神奇的好事,為何只是發生在他人身上,偏偏不發生在自己身上?

反之,你上班時非法泊車,心想會不會被抄牌,擔心了一整個上午,結果車鏡前果然夾著一張罰單。

我們華人是“信邪”的民族,所以有句俗話說:“好的不靈,醜的靈”,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秘密》(The Secret))這本風靡全球的暢銷書告訴我們,我們人生的腳本,是由我們自己撰寫的,我們是自己人生的導演。

不管“好的”、“醜的”,都是由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每一個思想,最后都會“心想事成”。

正面思想,會吸引更多正面能量,同樣的,你的負面能量,也會吸引更多負面能量,這是吸引力法則的威力。

簡單的說,要過好日子,還是要過壞日子;要做有錢人,還是要窮一世;要自怨自艾,還是要快活自在,全看你自己的信念。

勇敢向宇宙下訂單

為何有些人求財總是失敗,S教你用吸引力法則求財。
澳洲電視工作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有一年,父親突然病故,工作得筋疲力盡,和同事、親人之間的關系一團糟,她覺得自己的生活完全崩潰。

就在這時,她從女兒給她的一本百年古書中,看見一個至大的秘密,一個生命的秘密,因此重見天日。

難以置信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歷史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原來都知道和使用過這個秘密。

朗達拜恩開始尋找當今世界知道這個秘密的人,請他們和世人分享秘密。

她找到的24位神奇的當代秘密實踐者,他們包括因《心靈雞湯》系列成為億萬富豪的傑克坎菲爾、心理學家兼心智潛能訓練師丹尼斯維特利博士、哲學家、企業家,玄學家等。

書內的24位秘密實踐者,都是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接受訪談,但如果你看過這本書就會發現,他們卻像同一人在說話,而且說的內容,都是關乎如何利用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訂單,要我們所要的東西。

我們的每一個信念,就像一塊磁鐵,會在宇宙把同類的信念吸過來。

我們生活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遇到的人、我們的工作、健康、財富、喜悅等,都是我們吸引來的。

明白這點,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管是誰,都可以心想事成。

如何用吸引力法則…

美 國國家催眠學會(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認證的催眠療癒師李天民(網民習慣稱他為Secretteller,以下稱他為S),在他的部落格“秘密、吸引力法則大解秘” (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分享了許多吸引力法則的秘密,教大家得心應手應用吸引力法則。

*使用吸引力法則,財富、夢想、成功……就會從天而降?

出生體操世家的柳金,贏得北京奧運金牌的秘訣,除了努力練習,原來還包括應用吸引力法則。
出生體操明星世家的柳金(Nastia Liukin),在贏得北京奧運女子體操個人全能金牌后,接受美國電視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時透露,除了全心努力練習,她贏得金牌的秘密,就是使用吸引力法則。

她頑皮地說,當母親給她《秘密》一書時,她並沒有興趣,還敷衍母親說過一陣子再看。

不過,在她出發前往北京的一個月前,看了歐普拉《秘密特輯》的重播節目,決定仔細閱讀之前母親推薦她看的《秘密》。

此后,她的思考模式改變了,得到許多啟發。

她做了一張願景板,把從谷歌載下的北京奧運獎牌相片,貼在願景板上。結果成功在北京奧運上摘下個人全能金牌。

所以S說,和吸引力法則合作時,還是要為自己的夢想付出心血、努力前進,而不是只坐在家裡什么也不做,等著成功、夢想,或財富從天上掉下來。

另外,我們要衷心的為別人的成功和財富而開心,就像歐普拉,不管誰的書大賣、得到格林美獎,或摘下奧運金牌,都打從心裡為別人開心,仿彿成功、得獎的是自己。

如果,我們嫉妒、羨慕或詛咒別人的成功及財富,就等于散發出“為什么我沒有”的匱乏能量,只會不斷吸引來“怎么都得不到”的能量。

S提醒我們,我們永遠得不到自己嫉妒、羨慕或詛咒的東西。

*S解開吸引力法則不靈驗的秘密……為何求財總是失敗?

S在他的部落格“秘密、吸引力法則大解秘”(http://blog.yam.com/secretteller),分享了許多吸引力法則的秘密,教大家得心應手應用吸引力法則。
如果問想求財的人,為何要財富?為什么跟宇宙要這筆錢?

很多人的答案可能是:債務壓力過大、股票慘跌,錢不夠用等。

這些負面的思考,建築在“欠缺”的能量上,當我們發射“欠缺”的能量,吸引力法則就會為我們吸來更多“欠缺”,這就是為什么我們一直都在“求財”。

我們應該這樣“求財”:

問自己,現在富裕了,會做什么?會過怎樣的生活?心情如何?感覺如何?

把寫出來的答案,在腦海里落實或綵排。這樣,宇宙感應到你要吸引的富裕生活,富裕生活就會等在未來。

如果你富裕后想坐頭等艙到西班牙小島度假,並住五星級酒店,可以先找出頭等艙、小島和酒店的資料,大概搞清頭等艙、小島和酒店里是怎樣的。

看著這些照片,在腦海里綵排你坐在頭等艙里,空服員如何招待你,你向空服員點紅酒,心情一直很亢奮。

到了漂亮的小島后,愉快的晒日光浴,也可以量力而為,先到附近的停泊島、邦咯島落實這一切,不過要想像成這些島就是西班牙小島。

所以,想還債的人,不能想債務;想中大彩的人,不能瘋中獎;求子的人不能想著自己沒有孩子,要想像你現在已經擁有這一切。

想向宇宙下訂單訂任何東西,包括理想伴侶、事業有成,身體健康等,都可以這樣做。

中国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