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14

10则幽默的感悟,改变你的一生!

 1.老鼠掉进了半满米缸,意外让它喜不自禁。确定没有危险后,它一顿猛吃,吃完便睡。就这样,它在米缸里吃了睡、睡了吃。美好的日子总是很快地溜过去,米缸快要见底时,它终究摆脱不了大米的诱惑。


0 (1).jpg


  最后,米吃完了,它才发现,跳出去只是梦想,一切都无能为力。

感悟:我们的生活看似平坦,其实到处都是危机

0000000000.jpg



  2.妻子正在厨房炒菜。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赶快把鱼翻过来。快铲起来,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呀」妻子脱口 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你当然懂,太太,」丈夫平静地答道:「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在开车时,你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感悟:学会体谅他人并不困难,只要你愿意认真地站在对方的角度和立场看问题

000000000.png



3.有个老木匠即将退休,老板舍不得他,要他再建一座房子再走。老木匠虽答应,但心已不在工作上,用的是差料,出的是粗活。当房子建好,老板说这就是他退休的礼物。没想到建的竟是自己的房子,他既羞愧又后悔。

感悟:其实,人生每一件事都是为自己而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0000000.jpg



  4.在高速行驶的火车上,一个老人不小心把刚买的新鞋从窗口掉了一只,周围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只鞋也从窗口扔了下去。这举动更让人大吃一惊。老人解释说:这一只鞋无论多么昂贵,对我而言已经没有用了,如果有谁能捡到一双鞋子,说不定他还能穿呢!

感悟:注定无法挽回的痛苦,不如早点放弃

000000.jpg



  5.第一天,小白兔去钓鱼,一无所获。第二天,它又去钓鱼,还是如此。第三天它刚到,一条大鱼从河里跳出来,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萝卜当鱼饵,我就扁死你。

感悟:你给的都是你自己“想”给的,而不是对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付出,不值钱


00000.jpg




  6.一个朋友是医生,一次癌症手术,打开后发现切不了,只好再缝上。去和病人解释情况,那病人农村来的,听不懂术语,坚持认为手术过了,病就好了。 (更多精彩内容加晓玲微信:xiaolingyouhuashuo)只好让其出院,一年后回访,真好了,癌细胞真消失了。朋友原是医学博士,后来接着读心 理学博士去了。

感悟:乐观的心态是最好的手术

0000.jpg



  7.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过来问:你是通过王阿姨来相亲的吗?他抬头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心想何不将错就错,于是忙答应道:对,请坐。……结婚当天,他坦白当时自己不是去相亲的。老婆笑,说:我也不是去相亲,只是找个借口和你搭讪……

感悟:机遇来了,毫不犹豫,抓住它

000.jpg



  8.两只老虎,一只在笼子里,一只在荒野中。两只老虎认为自己所处环境不好,互相羡慕对方。它们决定交换身份,开始时十分快乐。但不久,两只老虎都死了:一只饥饿而死,一只忧郁而死。

感悟:有时,人们对自己的幸福熟视无睹,总是把眼睛看向别人的幸福。其实,你所拥有的正是别人所欣羡的

00.jpg



  9.女生公开投票选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发表演说:如我当选,再过几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骄傲的说,我上大学时候,比班花还漂亮!结果,她全票当选!

感悟:说服别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证明比别人都优秀,而是让别人觉得,因为有你,他们变得更优秀更有成就感

0.jpg



  10.在一次宴会上,马克吐温与一位女士对坐,出于礼貌说了一声: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却不领情,高傲地说:可惜我无法同样来赞美您!马克吐温委婉平和地说:那没关系,你可以像我一样,说一句谎话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头。

感悟:你扔下的石头,绊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转载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