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唯識深層溝通為心靈掃毒 & 發出正念可能改變結局

唯識深層溝通為心靈掃毒

有句話說:“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起心動念,那一念是好或壞,即可能成為事情發展的重要條件。

如果一個念頭是一粒種子,好的種子結出好果實,有益人生;反之,不好的種子則帶來負面影響,長成果樹再結出果實,對心靈和外在皆會造成意想不到的傷害。

心念產生的力量,無影無形,不能視而不見或等閒視之。

林顯宗表示以佛學為理念,科學方式實踐,創造唯識深層溝通,協助被溝通者找出內心障礙的根源,為心靈去蕪存菁。
約十余年前,一名台灣房產經紀處理一宗房屋買賣,安排買賣雙方于某日下午3時到辦公室簽約,一旦完成手續,他就能得到一筆非常可觀的收入。

簽約當天,他特別致電給客戶,再次提醒雙方簽約時間,以及需要備齊的文件。

然后,由于距離簽約時間尚早,因此他決定回家洗個澡,小睡一會兒養足精神,以最佳狀態面對客戶。

他回家洗完澡后,就在客廳的沙發上小睡一下,當時下著雨,他就在雨聲陪伴下入眠了。

在他的辦公室內,他的兩名客戶已準時抵達,壁上的指針指著3時,但重要人物,即房產經紀並未出現,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依然不見房產經紀的縱影,最終客戶們拂袖而去。

這名房產經紀從睡夢中驚醒時,一切為時已晚,除了自責,還對自己每逢洗完澡后,遇上下雨天便會長時間沉睡的這個習慣感到不解,終于在某次參加唯識深層溝通創始人林顯宗的課程后,找到了答案。

在林顯宗的協助下,該名房屋經紀逐步回溯自己的過去,發現他的問題根源是與他7歲時一場溺水的記憶有關。

當時,他在遊泳池內遊泳時,突然腳部抽筋,險些命喪泳池,幸好救生員及時發現,將他救了上來。

就在同一時刻,天空下起雨來,救生員一面照護一面要他“別動,睡一下”,他就在這種環境下疲累的睡去。

掃除障礙根源

這一次的經歷造成他每逢雨天,只要洗過澡躺下來休息,救生員當年的話就成了他的記憶指令。

找到原因后,這名房屋經紀終成功去除這個種子,不再受到困擾。

“這是無明種,此為在無意識情況,經五識,即眼、耳、鼻、舌或身輸入的種子。”林顯宗在大馬為學員上課時,分享以上個案。

這名來自台灣的溝通師,以佛學為理念,科學方式實踐,創造唯識深層溝通,運用溝通這種人人皆能體會的方式,協助被溝通者找出內心障礙的根源,為心靈去蕪存菁。

唯識深層溝通技術屬引導式內觀,為一種結合唯識科學與量子物理的原理,所發展出來的心靈溝通技術。

“溝通即是掃毒!”林顯宗以現代電腦科技用語來解釋,不好的種子就像是電腦病毒,需要清除及時清除。

反之,若不適時處理,種子的作用力繼續發酵,同樣的事情就重複發生,這種循環即是一種輪迴。

因此,林顯宗認為唯有從溝通中找出種子來源,因為瞭解哪一種“病毒”在作祟,才能將之移除。

回溯前世面對因果

溝通即是掃毒,不好的種子就像是電腦病毒,因此需要清除這個病毒檔案,避免它繼續影響自身。
有一個人,發現自己患上高血壓后,一直不解為何會得到這種病,在參加林顯宗的一個溝通課程后,才赫然發現與6年前的一件事有關。

當時,與他有生意往來的友人捲款私逃,令他損失3000萬新台幣(折約322萬令吉),因此他一直耿耿于懷,他不解為何他相信的朋友竟做出這種事。

于是,在林顯宗的協助下,個案自己看到他的前世,當時身在清朝的他與現在的友人同是貿易商,那世的友人預先繳付了一筆銀兩作為交易之用,而他卻因交不出貨物而逃得無影無蹤。

那一世,個案捲走的款項與這一世對方拿走的款項價值相等,“這名個案瞭解前因后果后,還慶幸這一世的友人未追算他欠下的數百年的利息呢!”

回到前世追溯今世的果?相信有人心裡已在嘀咕:“未免太不科學吧?”

林顯宗表示,唯識深層溝通其中一個技巧即是回溯前世,但並非由負責溝通的溝通師,如林顯宗本身使個案看見自己的前世,而是由個案在清醒的情況下看到的影像。

“因為溝通上的需要才看前世,但僅是看前世並不能解決問題。”林顯宗特別強調,他們反對怪力亂神。

他表示,回溯前世不是去前世觀光旅行,而是鼓勵個案及早面對事情的因,“僅是看前世,只會徒增困擾。”

因此,他在課程開始前,總會不厭其煩向學員重申不要因為想看前世來參加課程,因那並非是課程的最終目的。

在他的理念中,“昨天以前即是前世”,事情重複發生即是輪迴,若以電腦來形容,進入前世尋找因即是在電腦中搜索病毒,然后除之而后快。

揪出壞種子阻止輪迴

在溝通個案中,不少個案對于看到前世這回事有異議,時常認為自己看到的影像是幻覺,但最后卻發現事實確是如此。
林顯宗指出,唯識學源自印度,當年中國唐朝的唐僧自印度取經回國后,首先翻譯的經典即是唯識學。

唯識學強調人有8識,即眼識(看)、耳識(聽)、鼻識(嗅)、舌識(嚐)、身識(感受)、意識(思考和判別)、末那識(執行阿賴耶識),以及阿賴耶識(儲存前5識)。

用現代科技來解釋,阿賴耶識即是記憶體,不分好壞的儲存來自前5識的訊息。

末那識則是電腦內的執行檔(Exe file),負責執行阿賴耶識的所有訊息,電腦病毒即是以執行檔形式存在。

他表示,人不斷在生活中增加新的種子,好壞皆有,因此唯有藉著溝通這種掃毒動作,揪出不好的種子,讓末那識(執行檔)不能執行壞種子的功能,阻止它繼續“輪迴”。

“不只是死后才有輪迴,人的感情、病痛、事件也不都是一直在生命和生活中輪迴嗎?種子的作用力是輪迴的基礎,無法破除就一直輪迴。”

真實例案尋找答案

回溯前世不是去前世觀光旅行,而是鼓勵個案及早面對事情的因。
在林顯宗與溝通師的溝通個案中,不少個案對于看到前世這回事有異議,時常認為自己看到的影像是幻覺,“但當個案去問今世中的相關人士,即得到令人驚訝的答案。”

有一溝通個案一直不明白為何自己努力賺錢回家給母親,卻一直未能與母親擁有更良好的關係,因母親一直冷對自己的關心。

經深層溝通后,她看見自己的前世是一只無毒的小青蛇,無意中咬了一名小女孩的腿,小女孩被咬后並未擊打小青蛇,反而跑開了,而這名小女孩即是個案今世的母親。

小青蛇經此之后,以為人們皆是這樣善良,因此有一次在一座山上再攻擊一名樵夫時,遭對方砍死。

個案不相信自己所見之事,于是親自詢問母親,這令母親大吃一驚,因為她並未向任何人透露曾被蛇咬的經歷。

該名母親表示,當誕下女兒后,不知何故就對女兒有難以言喻的厭惡,甚至動過想要掐死女兒的念頭。

如此神奇的案例,信不信由你,若你質疑,不妨親自去尋找答案。

遵循道德保私隱

唯唯識學強調人有8識,即眼識、耳識、鼻識、舌識、身識、意識、末那識(執行阿賴耶識),以及阿賴耶識(儲存前5識)。
在林顯宗的唯識深層溝通過程中,必有一位溝通師與個案交流,這些溝通師皆是經他訓練出來的學員。

但是,初次參與這個課程者,心中難免有所顧慮,擔心自己的私隱經此溝通后傳開出去。

林顯宗指出,他除了在道德上規定溝通師不能向任何人透露被溝通者的事,同時與溝通師簽署白紙黑字協議。

“10年來,我們的溝通個案中,並未出現任何法律上的問題。”





■去除不好的心念,助長好的心念,除了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世界。

■林顯宗的唯識深層溝通,引導人去面對因,以移除內心不好的種子,避免重複影響生活。



發出正念可能改變結局

你曾否思考過這樣的問題:筆,為什么存在?

答案是:你想要它,所以它存在!

換一個方式來看,即是你想要它存在,所以它被創造出來了。

想,是心念,一切由心開始,一個念頭或一個意識可以引發許多事情,如果是集體擁有同一個意識,是不是會產生更大的力量呢?

如果一人的改變可以使到1000人也改變,全球只有650萬人擁有改變的心念,即可能影響全球人口,這即是量子效應。
一名印第安人居住的地方已連續數個月沒有雨水,土地干旱,影響農作物收成而鬧饑荒。

一般的做法是向天祈雨,希望老天爺網開一面,降下雨水。

但是,這名印第安人卻用另一種方式,他以跳舞的方式感謝上天使用滴雨未降的方式,讓他體驗缺乏雨水的日子;感謝上天使農作物枯萎,讓他感受饑餓無食物可吃的感覺,他把這些現象當成一種禮物,並心懷感恩。

之后,他冥想大雨傾盆而下,身體被淋濕的情況,以及農作物豐收的景像。

感恩儀式結束后,他返回自己家中,同一天,雨水重新滋潤這片土地。

台灣唯識深層溝通創始人林顯宗在其注資數十萬令吉拍攝的影片《末日抉擇》中提出這個例子,帶出的訊息並不只是積極看待困難,還包括人發出正念,有機會改變事情。

心靈的念頭真的改變物質嗎?不妨從以下的一個物理科學實驗的結果尋找答案。

科學家以發射彈珠機器,發射彈珠從第一塊鐵板的單縫中穿越第二塊鐵板,只留下一條豎立的射擊痕跡,一如科學家預期的結果。從第一塊鐵板的雙縫中穿過的彈珠,則在第二塊鐵板留下兩條痕跡。若將彈珠改為水波紋,穿過第一塊板的單縫后,只留下一條撞擊痕跡。

但是,水波紋穿過雙縫的鐵板后,卻撞擊出數條水波紋的痕跡。于是,科學家架設觀測儀器,想要瞭解這種現象,但此時水波紋穿過雙縫鐵板后,只現兩條水波紋痕跡。科學家撤走觀察儀器后,又出現數條水波紋的撞擊痕擊。


就傳統物理科學角度而言,波與粒子不會同時存在,但在量子物理學理論中,觀測意圖決定結果,想看到波就會出現波,想看到粒子即會出現粒子,這說明觀測者的心念和意圖,可以改變被觀測者的結果。

從這項科學實驗中反映出結果顯示,一個人的心念有可能影響結局,將之套用在人類生活中,一個人的心念正面與否,對個人和週遭事物同樣起著關鍵作用。

天災人禍由心造

林顯宗(左)與江本勝都相信心念能改變世界,前者更邀請他來亞洲巡迴演講,大馬是其中一站。
萬物唯識,一切由心造,目前全球發生的天災人禍和個人的種種問題,皆是自靈發出的念頭吸引而來的嗎?

換句話說,人的心念吸引著各種相關的人和事物,才會使自己,甚至眾人面對天災人禍?

縱觀目前全球,化學藥物和重金屬等物質對環境的傷害、糧食短缺、雨林消失不見、人類肆意開採各種能源、抽取地下水等,這與人心的貪婪皆有關係。

大地的反撲是什么?不就是發生土崩、地震、風災、海嘯等大自然災難現像做為抗議。

林顯宗表示,災難令人心生恐懼和焦燥不安,但它只是一種果像,這些皆是人類心識投射出來的結果,目的是要喚醒人類心中的愛與慈悲。

因此,當地球某處發生重大災難,例如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世界各國援助立刻如雪花般紛飛而來,將愛與慈悲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災難,讓全球不相識之人共同伸出援手,發揮愛與慈悲,但人類卻完全沒有覺醒,于是人類創化一次比一次更大的災難警告自己,直至完全醒悟為止。
災難次數喚醒自己
在人類近代歷史中,重大災難的發生次數愈來愈頻密,其中尤以地震最為明顯。近10年發生重大災難的紀錄,超過兩千多年的總和,而且誘發更多災難,例如海嘯、土崩、傳染病等。這意味著什么呢?是人類急于喚醒自己,還是不願覺醒?

正負心念水也知道

心念真的能改變物質嗎?水也許能知道答案。

日本學者兼作家江本勝(Emoto Masaru)博士帶領其團隊在日本IHM總合研究所做出有關水的實驗,發現水這個佔人類身體70%的物質,能夠對心念產生相關反映。

從小對水抱持崇敬之心的江本勝博士,經不斷研究后,發現把水冰凍在攝氏零下25度,用顯微鏡觀察時,水顆粒會由于顯微鏡本身的投射光所散出的熱而融化。

因此他以攝氏零下15度的冷凍方式,讓水結晶在顯微鏡下慢慢成長,在水結晶達至攝氏零度消失不見的約兩分鐘內,透過顯微鏡攝錄下水對心念的相關感應。

在觀察水結晶之前,他先讓裝在瓶子的水“看”寫有正負面文字的紙條,如讚美和責罵,或者給他們聽表達不同情緒的語言或音樂,然后才研究水結晶呈現的變化。

在顯微鏡下,他和研究人員發現,正面心念如讚美會使水出現美麗的水結晶,負面心念如咒罵水則會出現醜陋不堪的水結晶。

于是,他將這項研究結集成書,包括《來自水的信息》、《生命的答案,水知道》與《幸福的真義,水知道》等著作,獲得日本,甚至歐美和亞洲地區的歡迎,甚至聯合國也邀請他進行這方面的演講。

儘管一些學者對于江本勝博士的研究持保留態度,但他已為正負面心念影響人類與否,開啟新的研究視野和角度。

■先面對自己和喚醒自己,這是人類另一個重要的選擇!

■人類的心靈狀態正是一切現象的起因點,所以不能小看自己的改變。

中国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