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硕士的研究成就

最 近,我的最后一份,也是最重要的硕士论文终于可以刊登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s and Applications (http://www.actapress.com/),这是国际性的,很开心得到这国际学术的认同,至少两年半的(辛苦)硕士研究是值得的,在电脑科 系里面,很难把自己的研究刊登在国际论文发表会上,非常难。有些科系很容易。之前,我也刊登过我的研究在Lecture Note in Computer Science (LNCS), Spinger Verlag, January 2006, 这也是在国际学术界蛮有名的。真的很开心。

非常非常感恩我的前任女友在我的研究生涯里,给与无限的支持和帮助,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也 可能我早已放起来这非常艰难的研究。在研究生涯里,我碰到了从未有的,而却不少的瓶颈,每次都让我很想放弃和苦恼,还好你在我身边默默地帮助我度过,很感 恩。说你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女人,你是当之无愧。

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散布全球),虽然我没有很好的导师(supervisor)去帮助和指导我,凡是都是自己去”碰碰撞撞“,还好我在网上得到很多的协助和帮忙,很感激。

在此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哪怕是伤害/嘲笑/帮助/开导我。无限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