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ALOHA KL - CLUB, BISTRO & VIP LOUNGE 之夜

上个周五和朋友到KL的ALOHA去跳舞/听歌,这是我第一次去,以前我都很抗拒的,现比较不会,也想去见识见识。

哪 里比较高档(到处都有保安人员),不会很低俗(没有看到任何人有吃摇头丸等等),但还是乌烟瘴气的。里面气氛蛮好,有很多不同的空间,要热闹/跳舞的的, 要比较浪漫/谈天喝酒的亭的也有。里面的确是花花世界,很会穿着的俊男美女不少,当然猎艳的男女也是有的,毕竟还是个复杂的地方。当晚,我们看到了有个女 人成功的猎到一个“金龟”,也看到有个男人四处去占女人便宜。有对情侣也因为其他男人亲他的女朋友,而当晚分手,不到几分钟,那个男的就当场开始有了另一 个女朋友。很复杂是吧,的确!

我朋友取笑我说, 你喝橙汁(这样清醒),哪里能投入跳舞;应该喝点酒,带有点醉意,跳起来比较投入和大胆。他说的也是有道理,毕竟大部分人也是如此,但是我还是坚持喝我的橙汁,我相信少少的酒都会把我灌醉,能避就避。但是当音乐越来越hot时,我跳的也比较投入和起劲。

那一晚,很多女生的脚步都很不稳,有点醉了。女生们,如果你要去,记得和班信的过的朋友一起去,至少如果真的醉了,有人照应,也要很谨慎自己的茶杯和避免让自己喝醉否则会很吃亏。

很可惜,没有认识到任何朋友。

我朋友告诉我说,以前,他小时在马六甲的DISCO跳舞,摇头丸是泛滥的,他也试过,一吃就很兴奋,完全进入忘我,只听/跟着音乐跳舞,完全忽略周遭的人事物。其实是很伤身的,现他不敢了。

的确,我看识了不少东西,也学会了什么是“花花世界”。会上瘾吗?还不会。还会去吗? 或许,如果,有朋友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