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态度等于高度


●马可罗宾逊 全球首选营销大师

当你掌握自己的态度,你才能销售成功。

或许你之前就有阅读过关于这,但如果你的成果不理想,你可能要先掌握这个,并视它为成功的根基!

你的心态造就一切。你成功的百分之八十来自于正确的态度。

你不可能在你的销售提案报告中,突然获得这个态度。你必须在销售之前,拥有正确的态度,无时无刻都必须拥有它。

成果来自行动

如果你还没有的话,你最好学习如何改变你毫无效率的状态,使它成为一个有利成果的保证!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现在的成果来自哪?一开始和最重要的是,你的成果来自你的行动。这当然,你拥有你所创造的。这是一个简单的因果法则。

这也意味着,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影响着你的银行帐户,因为你银行帐户的存款,就是你行动的成果!

瞬间改变态度

你的态度取决于你做什么,和你如何完成它。你的态度是你的思考模式。你采取行动的动机,和你如何采取行动,取决于你当时的态度。

你可以在瞬间改变你的态度!

如果你改变你的态度,你会增进业绩吗?是的!但你必须先学习,你的态度来自于何处,否则你很难维持新的态度。

你如何感觉事情的方式,取决你的行动,和反映在成果当中。你会在受控制或不受控制两者间,感觉与情感相通。

情感强大力量

哇!这很新奇!严肃地说,情感是非常强大的力量,它可以让爱不朽也可以消灭爱。

那是驱动你完成所有事情的力量,因为所有的决定,都取决于你如何感受。

从这个角度想想看:如果你对某个状况或某人有“不好”的感觉,你不会想要面对那个状况或那个人,因为那会让你在情感和精神上感到痛苦;心里感觉很糟糕。

举个例子,如果你认识一个经常让你感觉不好的人,一个经常侮辱你,让你觉得挫败的人,你不会愿意挪出时间和那个人共处,因为在情感和精神上对你来说,是一种消耗。

避开痛苦业绩没成长

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你认识一些经常给你赞赏的人,聆听你的话语,让你感觉美好,你难道不想时常和这个人在一起吗?

你会很自然地被这个人吸引,因为这让你感觉愉悦

不管我们察觉与否,痛苦和愉悦是影响我们作决定的隐藏触发器!

还有更有趣的,和愉悦相较,我们总是用很大的力气去逃避痛苦!

让我们透视这一些观点。如果你不想给你的客户打电话或进行电话销售,那你不会做得很好。我可以向你保证,当你每次尝试去处理的时候,你知道你会得到同样的拒绝,而且经常如此。

你不喜欢是因为,你经验拒绝,那拒绝为你带来痛苦!我们觉得自己正在和不喜欢我们的人共处。这为你带来不好的感觉。

固然,一些特定的态度,将有助于建立电话行销。你采取无效的行动,当然会为你带来无效的成果。

总结来说,你选择了避开痛苦的行动,但是并没有为你和你的业绩带来成长;讽刺的是,这为你带来更多的痛苦!

我希望你还跟得上,你现在更可以理解,为什么会获得现有的成果!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