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20部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1.《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由去年尾延至今年夏天上映的《哈利波特》第6集電影《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剛曝光的全新預告片中可看到佛地魔加緊對魔法界及麻瓜世界的控制,霍格華茲學院也不再像以往般安全,食死人更會在空中襲擊倫敦,特技場面拍得相當逼真。

新一集中哈利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金妮,而妙麗的內心對文妲布朗認定榮恩是她心中的真命天子而充滿了醋意。

2.《變形金剛狂派再起》
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今年夏季製作最龐大的災難兼科幻動作片,看過上集的影迷,絕對期待新紮型男沙拉保夫(ShiaLa Beouf)與美女美瑾霍士(Megan Fox),穿插在博派與狂派的機械人之間,所帶來的震撼官能刺激。

3. Drag Me To Hell

《蜘蛛俠》(Spider-Man)系列導演森雷米(Sam Raimi),重回《鬼玩人》(Evil Dead II)的恐怖電影根源,故事講述財務公司工作的女主角被鬼玩,眾恐怖片迷等著入場觀摩。

4. Inglourious Basters

好萊塢鬼才昆汀塔倫天奴(Quentin Taratino)的大卡士二次大戰暴力片,扮演納粹德軍殺人狂的畢彼特(Brad Pitt),會與飾演英軍天才的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大鬥演技,張曼玉也有份演出。

5.《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X-Men Origins:Wolverine

即使影片未上映已慘被上載到互聯網上,相信要登上美國票房冠軍也不是一件難事。

6.《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由湯漢斯形象大改善到影片的動作場面大增,令這部《達文西密碼》前傳更有看頭。

7.《未來戰士2018》
Terminator Salvation

由蝙蝠俠搖身一變未來末世救主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揭開電影系列新一頁。

8. Public Enemies

導演米高曼(Michael Mann)、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克里斯汀貝爾合作的罪案片,錯過會是罪過。

9. Taking Woodstock

由李安執導、講述60年代胡士托音樂節的音樂喜劇,諧星男主角(Demetri Martin)與一眾好萊塢年輕新星將有突破演出。

10. 《星際迷航》
STAR TREK

雲露娜自爆出醜聞偷竊癖后,便逐漸銷聲匿跡。雲露娜也有份參演《Star Trek》,不過人氣下滑的她,連宣傳露臉的機會都沒有。澳洲著名男星艾裡克巴納在片中扮演反派。

另10部夏季最期待電影

★《The Hang over》
★《The Taking of Pelham1-2-3》
★《The Proposal》
★《Bruno》
★《沖天救兵》(Up)
★《(500)Days of Summer》
★《Funny People》
★《Julie & Julia》
★《The Time Traveller’s Wife》
★《崖上的波兒》

中國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