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爆米花+碳酸饮料=3个麦当劳汉堡

美国一份研究发现,看电影时吃一份中杯爆米花,喝掉一杯软饮,相当于吃了三个抹满黄油的麦当劳牛肉汉堡。

美国公益科学中心(CSPI)对电影院出售的食品进行实验室分析,结果发现一份中杯爆米花和软饮中,含有1,160卡路里热量及三日所需摄取的60克饱和脂肪。

CSPI高级营养学家Jayne Hurley在声明中表示:“谁会想到爆米花和碳酸饮料会带来这些後果?你以为只是小吃怡情,但实际上你迎来的是洪水猛兽。”

她表示,即使两人只分享一小桶爆米花,由此摄取的饱和脂肪,也会阻塞动脉,引发心脏疾病。

Hurley表示,根据发表在《Nutrition Action Healthletter》杂志上的该报告显示,每增加一勺奶油,就增加130卡路里热量。

她补充到:“要求加料,就像要求往法国鱼排或薯条上加油一样。"

路透

No comments: